DSC_0375  

趁著好天氣,去了台中一趟~

原本預計要去一中街找雞排吃,但實在太餓了

所以R就帶我去他口袋名單- 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

這間牛排店開在大樓裡的地下室(讓我聯想到沾美)

一進去呈現一種復古風,家庭味很重(這甚麼形容詞?)

但由於店內實在太昏暗,我拍不出來他的場景,所以就不附照片了

 

DSC_0377 DSC_0378  

(以上的餐點都不是我們點的,只是因為他取的餐點名稱很有趣,所以拍下來)

餐點皆為套餐,附上麵包,開胃菜,沙拉等等

但我必須說,開胃菜跟沙拉都是自助式,菜色少,又不是很對我的胃口

所以很浪費的吃了一點就不吃了(也懶得放照片

DSC_0389 DSC_0380 DSC_0386  

依序是超好吃牛排,很香的大蒜麵包,跟牛排的配菜

牛排用了一個熱過的鐵盤送上來,旁邊附有蒜泥,稍微翻動過後,大蒜的香味整個飄出來,配上牛排

這滋味讓我回來都快三個禮拜了,還是念念不忘(R,你可以快一點再帶我去吃嘛)

DSC_0390

飯後甜點,也是個不是很對我味的食物

DSC_0376  

附上他們詳細的地址,有機會在台中閒晃的時候,可以去吃吃看牛排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Qu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